陸陸續續被叮嚀:「好久沒寫了喔。」

 

先簡短解釋一下沒再繼續寫「亮晶晶醫生的愛美筆記」的原因:實在很簡單也很無聊,就是因為法令規定不能有雷射或任何治療的前後對比照片!而那裡頭有一些我自己的大頭照,多年下來文章累積不少,實在懶得一篇篇檢查到底自己有沒有亮相⋯為了省麻煩就乾脆先關了。沒想到一關就關了快要一年。

 

事實上,距離上一個部落格「愛美筆記」的首篇,已經恰好十年了。這段時間裡頭,自己從1.5個嬰幼兒(那時弟弟還在肚子裡)的娘,變成憤(怒)青(少年)的老媽,心境上也有很大的轉變。對四十幾歲的中年大嬸來說,「愛美」二字好像已經不再那麼重要;相較之下,血壓、體脂的起伏,可能還更扣人心弦一些。比起皮相的美麗與否,更介意的是大家是不是都平安健康,有沒有為未來的生活做好準備。

 

那麼,就來談保固吧。不求改變,只願盡量不變,或往更健康的方向邁進。在這裡,想紀錄自己一路的學習心得、正在努力的事情,以及最想和朋友們分享的訊息;也依然會充斥一些惡搞的、無用的內容。生活總不能每一刻都充滿正能量,是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