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:重貼完一年前寫的西方熟女版,來看這兩天的東方熟男版好了。

 

我們再來看一次照片:

 

總之,這是亮晶晶讀大學時的超級男神之一吉田榮作(咦洩露了年齡):

 

 

最近上節目被發現變成這樣:

 

 

然後日本鄉民壞壞,就故意拿跟他差不多年紀,但當年其實沒有他紅的福山雅治來做比較,另外還拉了凍齡夫妻檔永遠男神的唐澤壽明下來,再補一刀:

 

 

其實看到這則新聞,亮晶晶心裡還蠻感慨的,那個惆悵感雖然比不上福山雅治跑去結婚(我多寧可他是同性戀啊),但還是有淡淡的哀傷。陽光男孩變成爺爺也是一瞬間的事情~

 

認真講,吉田榮作可以大大方方這樣上電視,也是正港的男子氣概,我挺欣賞的,歲月本來就會留下痕跡,年近半百的熟男還想跟三十歲小夥子混在一起也是一種幼稚。不過,我們還是會希望福山雅治及唐澤壽明一直維持美男的形象對吧?他們之間會出現如此巨大的差異,關鍵可能在於:

 

1。如果也在留意日本新聞的朋友,可能會知道,吉田榮作這幾年比較沒有另外兩人紅。持續的工作雖然意味著持續的壓力,但也代表了會隨時有好好照顧自己的必要性。因此,要抗齡凍齡,需要的是恒久的點滴累積,每天每年都多保持一點點少老化一點點,時間一拉長就是驚人的差異了,勝負就在這裡。吉田桑即使現在要做凍齡,也已經不可能像福山雅治或唐澤壽明停留在這麼好的狀態,凍齡抗老真的是愈早開始愈好。亮晶晶最擔心的是他被這樣一激,決心拚了,運氣不好找了喜歡動大工程的醫師,可能會變成玻尿星人直接飛走(相關說明請讀這裡)。

 

2。亮晶晶近年來熱衷運動,不過倒不會追求把體脂減得非常低,原因在於到了某個年紀之後,如果過度削瘦,看起來會顯老,皮膚也會因為脂肪太少而乾燥鬆弛。當然為了健康,太胖也不行。熟女們請把目標放在23--27%之間,就已經不錯了。(為什麼是這個數字呢?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體脂動盪範圍,這樣就可以宣布自己達標了,啊哈哈。)

 

3。紫外線及吸菸真的很傷皮膚!當年的陽光菸槍男孩,不只是吉田榮作,甚至是木村拓哉,都有中年之後迅速老化的問題。當然我也衷心希望Takuya的玻尿酸注射量不要再多了,看他在坎城影展的照片已經有點起飛了。(補充說明:下圖左這張應該就算有打也打得很少,最近的照片又不大一樣了)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特寫

 

不過認真說回來,不管鬆不鬆垂不垂,我都會一樣愛他就是了。他是永遠的瀨名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